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怀化市洪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09:18 【字体:
    7月31日上午,洪江区举行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到场参加仪式。

      新组建的怀化市洪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是在洪江区原有环境监察队伍的基础上,整合了原环保、国土、农业、水利、林业等部门的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执法职责,实行统一执法。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洪江区环保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苦练内功,提升专业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执法铁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依法依规,严格执法、铁腕执法、公平执法,为加快建设“创新创业、宜居宜游,精致精美、古色古香”的洪福洪江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