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6:06 【字体:


为检验扬尘污染防治效果,促进创建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达标城市工作,持续改善我区大气环境质量,日前,两委督查室、生环办、生态环境分局、城管执法局、住建局联合开展扬尘污染防治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烟雨洪江二期、碧水云天、书香苑二期、江景一号等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基本情况和施工方案、扬尘防治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施工现场扬尘防治按照“6个100%”逐一核实,对抑尘设施配置不到位、湿法作业不到位、冲洗平台应用不到位、裸土覆盖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督查组要求相关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对照工作标准和要求,在精细、精准上狠下功夫,严格落实各项防控降尘措施,切实抓好扬尘治理工作;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细化监管方案,加大巡查力度,严格督促企业抓好落实,确保每个在建受监项目按照“6个100%”要求落实扬尘防控措施。

通讯员: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