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17:38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目标。8月14日上午,区管委常务副主任胡东声同志主持召开洪江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胡东声同志强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是省委全面决胜小康行动的重要内容,各乡街应高度重视,落实好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分阶段、按节点有序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参保入户工作,确保城乡居保全覆盖工作顺利完成。

下午召开洪江区城乡居保业务培训会。经筛查、比对,我区现有14126人属于未参保人员。各乡街采取“边走访、边宣传、边登记、边缴费”的工作模式,在9月15日前完成入户走访任务,10月中旬全面完成“全覆盖”任务,确保2020年我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覆盖面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