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怀化市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19 15:42 【字体:

2020年6月15日,我局接到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关于交办监督抽检1批次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书的函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该不合格食品进行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的抽检报告单,我局已及时进行核查处置。现将该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2020年6月22日我局对洪江区风腾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止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限期进行整改。经查洪江区风腾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乌骨鸡共3只,货值金额384元,无库存。

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对此批次不合格食品进行了行政处罚。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公示。

                                                                                            怀化市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