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卫健局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17:12 【字体:

洪江区卫健局集中收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洪江区卫健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习近平总书记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观看表彰大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曾经参与过抗疫战斗的一员,心情十分激动和自豪,倍增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促进我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粟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