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关于参保企业划型审批结果予以公示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7:56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落实、落细,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问题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18号)及《关于促进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政策落实有关事项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70号)文件精神。现就我区新增以单位方式参保企业及个人工商户名单公示见附件一。

对以上以单位方式申请参保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如存在弄虚作假,骗取减免资质及虚增人员等问题,欢迎举报。

公示时间(2020年9月3日-2020年9月9日17:30分)


举报电话:0745-7637333   0745-7636570  

附件一:申请划型(标识)单位汇总表(2020年8月)

                                               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