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申报2020年第二批稳岗返还单位公示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6:13 【字体:

  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保障生活、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稳定就业岗位,根据《关于落实湖南省进一步促进就业工措施等若干问题的意见》(湘人社发(2019)32号)、《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全省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的通知》(湘人社发明电(2020)7号)、《怀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工复产帮扶的十七条措施(怀政发{2020}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先将我区申报2020年第二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单位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股举报。

公示时间:2020年9月14日至20日

举报电话:0745----7625660

2020年第二批稳岗返还单位公示名单

                     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