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卫健局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来源: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7:14 【字体:

洪江区卫健局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2020年9月1日,区管委副主任滕绪国主持召开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区卫健局局长佘宏凯同志传达了全区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周锋云同志就2020年上半年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指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提出工作要求。

滕绪国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各级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应知应会内容。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是突出重点,注重宣传,提升宣传气氛。四是注重线索的收集和上报等。


此次调度会,有利于本系统指出问题,全面查漏补缺,落实整改,有力地强化了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的力度。(张卫萍、粟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