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卫生健康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6:55 【字体:

洪江区卫生健康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局干部职工抵制毒品的思想认识,确保禁毒宣传工作不留死角,11月16日,洪江区卫生健康局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培训会


    培训现场,全局职工通过观看禁毒公益广告和宣传教育片,了解到毒品对自身、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性,以及当前禁毒的严峻形势。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职工禁毒意识,提高职工对新型毒品识别和防范能力,增强了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知晓率,为抵制、打击毒品犯罪埋下根基。
    此次禁毒教育宣传要求:一要强化认识。要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二要摸清家底。全局各股室要切实担负起禁毒工作职责,积极结合职能工作开展禁毒工作,做到家底清。三要严肃问责。要对禁毒工作不认真、不落实,造成禁毒工作被动股室、个人进行追责问责。(通讯员:姜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