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专题研究区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洪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14:11 【字体:

1118日下午,区城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区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世春再次系统组织学习了巡察反馈意见,全体班子成员结合所分管的工作,就如何整改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措施,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期限。

唐世春强调,局党组要高度统一思想,把巡察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巡察意见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整改时做到件件有着落;要7天之内拿出巡察意见整改方案,问题整改要责任到股室、责任到人,限定整改期限;切实运用好巡察成果,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凝聚班子合力,推动洪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迈向新台阶、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