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司法局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进家庭

来源:洪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1:41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禁毒法制观念,近日,洪江区司法局以开展走访贫困户为契机,到桂花园乡政府大力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进家庭活动,筑起农村识毒、防毒、拒毒的城墙。

 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并宣讲禁毒知识。

 活动中,区司法局干部通过进村入户走访的形式,积极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知识,预防毒品侵害,同时倡导群众坚决做到不贩毒、不吸毒,不让毒品进家门。活动让禁毒知识家喻户晓,使每一个家庭能够成为毒品预防的前沿堡垒,形成“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区司法局干部还充分激发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通过共同净化家园,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一个和谐稳定的法制环境。

  本次禁毒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村民的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法制氛围,这次宣传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拓宽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