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充分发动群众,打赢柑橘黄龙病防控这场硬战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08:25 【字体:

1111日,省植保总站副站长李新文带队赴洪江区检查督导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和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李新文一行现场视察了洪江区茅头园村八九组柑橘园,详细了解了洪江区柑橘黄龙病普查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园内开展了柑橘木虱防治效果评价调查。李新文强调,洪江区地处洪江市和会同县两个柑橘大县的交界处,有着至关重要的病虫害防控责任,各乡村、区农业农村水利等部门要通过宣传、培训等手段,普及柑橘黄龙病防控知识,讲清楚该病的严重危害性。充分发动群众,互相监督举报,进一步深入排查虫情,严防严控违法调运有害苗木;组织依靠群众,全面推进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紧密联系群众,共同努力,打赢打好柑橘黄龙病防控这场硬战。(通讯员:何泽安)

李新文一行在茅头园现场评价柑橘黄龙病防控效果


李新文一行在茅头园部署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