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司法局加快信息化建设助推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洪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1:04 【字体:


今年以来,洪江区司法局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统揽,以促进司法行政现代化为目标,坚持统筹规划,整体设计,快速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一是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多次召开全局会议征求各业务股室、司法所对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安排专人负责信息化建设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制,组织各业务股室进行自学,并不定期召开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培训,并邀请专业人士详细对信息化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讲解,让每个人都能够熟练掌握信息化技术操作。

三是定期考核,强化技能每季度对信息化工作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纳入个人当年绩效考核中。

洪江区司法局将进一步按上级要求,完善网络互联互通、标准规范统一、信息安全保密,努力培养一支精通计算机操作、掌握信息利用与安全保密知识的信息化管理人员队伍,全面提升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工作水平。



                                   洪江区司法局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