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活动

来源: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3:53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期,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并现场发放宣传单,当场填写、收集《洪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查问卷》。



线索摸排重点针对在道(水)路运输行业中采取打、砸运输工具以及滋扰、纠缠、哄闹、聚众造势等手段破坏交通运输秩序的黑恶势力;采取暴力、胁迫、恐吓等非法手段控制区域运输市场、资源分配的黑恶势力;胁迫驾驶员严重超员超速客车、“营转非”客车从事非法客运和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等严重危及道路运输安全的黑恶势力;物流集散市场、车站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

据统计,近期区交通运输局共派出工作人员50余人,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张800余,当场填写、收集《洪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查问卷》500余张,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