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前安全教育

来源:洪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15:19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控、预防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发生,确保“两会、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1月26日,洪江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两会、春节”节前集中安全教育活动。

 会上,社区矫正工作分管领导针对“两会、春节”社情复杂、人员流动大的特点,根据《社区矫正法》的规定,对社区矫正对象应遵守的相关规定做了强调,并针对“两会、春节”期间的活动提出了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部门规定的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时刻保持手机通信畅通,按时进行手机APP签到,严禁酒后驾车,严禁从事赌博、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在遇有突发、紧急情况要及时主动向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及司法所汇报,沟通交流,遇到问题要运用合理、合法的途径来反映解决,切忌冲动行事做出违法举动和行为。同时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认真进行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通讯员:冯在平)


                                                                                 洪江区司法局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