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冬日暖阳——人民调解 温暖人心

来源:洪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08:27 【字体:

    近日,桂花园乡人民调解委员会在司法所工作指导下开展了“冬日暖阳——人民调解 温暖人心”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人民调解宣传折页、法治宣传品,专职人民调解员从人民调解的申请条件、调解方式以及人民调解的优势,向现场群众一一介绍。虽然当天气温很低,寒风阵阵,但是依然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听着调解员的介绍,居民李大姐更是现场提出自己的困扰:干了半个多月的保洁工作,雇主以各种理由拖延支付工资,正想找地方说说理去。调解员现场为李大姐进行了答疑解惑,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引导其有纠纷找人民调解,通过调解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人民调解宣传折页50余份、法治宣传品50余份,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冬日暖阳——人民调解 温暖人心”法治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人民调解工作的知晓率,为营造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洪江区司法局 

                                                                            202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