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生态环境局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1:12 【字体:

3月25上午,洪江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仪式在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雄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启动。

随后,邓雄同志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将学党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洪江区发展大局,努力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谱写新时代洪江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篇章。

(通讯员:段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