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21:16 【字体:

讲解员正在区小红军博物馆里向农水局党员同志进行导向讲解

农水局全体机关支部党员、退休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农水局党员同志观看《铭记历史 共铸梦想》纪录片

农水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农水局党组书记吴杰讲授专题党课

农水局党员同志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329日,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党支部、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在家党员共计41人参加。

首先,农水局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洪江区小红军博物馆、革命老区展览馆,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铭记历史共铸梦想》纪录片。现场大家纷纷感叹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吸取历史经验和教训,并以更大成就告慰先辈英烈,才是对红色江山最好的致敬和守护。

随后,在农水局六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吴杰领学并讲专题党课《学党史守初心汲智慧勇担当》,其他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通过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通讯员:陈宣伶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