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统计局组织收看《榜样5》

来源:洪江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6 【字体:

洪江区统计局组织收看《榜样5

325日上午,洪江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专题节目《榜样5》,共11名党员2名群众参加。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榜样5》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的工作,以榜样精神为引导,扎扎实实推动统计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