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洪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6:45 【字体:

洪江区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法进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3月30上午洪江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活动。

区司法局局长刘梦兰及副局长王建平相关股室负责人先后到区工业园久日新材和泰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局长刘梦兰副局长王建平分别听取久日新材公司负责人及泰通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法律风险规避、管理风险、环境风险等问题,引用具体案例,宣讲法律知识,逐一予以解答,还特别介绍了此次民法典增加和修订的合同编、担保编具体制度。本次活动畅通了企业与司法局之间联系的渠道,进一步引导企业增强防范风险、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洪江区司法局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将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的动力(通讯员:刘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