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怀化市洪江区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洪江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6:32 【字体:

怀化市洪江区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

《榜样5》专题节目

     3月25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区工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迅速行动,组织全局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a283b05f28c4c1d9b603c42eac9e977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榜样5》中的一个个先进事迹让抗疫点滴在人们眼前“重现”,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畏牺牲的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感动和震撼中领悟初心、受益匪浅。通过再现抗疫的典型事迹,感受中国共产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伟大抗疫精神。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榜样精神以及高尚的人格风范,代代传承,不断延续,从榜样中汲取忠诚、干净、担当正能量,拿出坚韧的情怀,从严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担责,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区自然资源局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