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司法局:法治宣传与嵩云踏春同行

来源:洪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6:27 【字体:

法治宣传与嵩云踏春同行

3月30日“徒步雪峰山 重走红军路”的古城春季踏春活动正式开幕,来自各地的自驾游、徒步游爱好者集聚洪江,借此机会洪江区司法局联合洪江人民法院、税务局等单位来到嵩云山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增加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人民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

区司法局和人民法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民法典、禁毒等知识进行了宣传,税务局宣传了纳税人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的法律知识,并通过摆展板,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杯子、香皂等小礼品的形式多举措的让群众感受到法律顾问在身边 法律援助惠民生

此次宣传对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帮助群众树立法治观念,推动法治洪江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洪江区司法局周娜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