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妇计中心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09:00 【字体:


有一种无私让人敬畏,有一种力量让人感动,有一种奉献震彻心扉。2021年3月25日洪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在中心会议室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再次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视觉感受伟大抗疫精神。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现场访谈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抗疫情防疫工作中的党员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奉献的精神。中心主任蒲波要求中心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在平时的工作中发扬宝贵精神,担负起党员,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观看完视频学习后,大家都很受感动和鼓舞。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战斗力。使医务人员更加明白身上白大褂的分量。明白身上的使命与责任。党员们也表示,将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员和医务工作者两重身份更好的结合,发挥更大的能量。(通讯员: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