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毛运鸿: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0:38 【字体:


(记者:杨雪畅 通讯员:梁晶星)3月24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在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质量完成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全面细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改善全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区领导俞勇、朱光强分别参加。

▲毛运鸿在垃圾填埋场查看渗滤液处理站扩容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在垃圾填埋场,毛运鸿详细查看了解了渗滤液处理站扩容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毛运鸿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源头治理、综合施策,着眼当前,立足长远,进一步提升垃圾处理场所运维能力。

▲毛运鸿在湖南汉华化工有限公司检查企业环境整改情况

在机床厂后山白泥治理项目现场,毛运鸿要求,要落实好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任务,采取科学措施,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进度,及时恢复治理成效。

在湖南汉华化工有限公司,毛运鸿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上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紧推进整改,要加强日常管理,确保环保设施有效运行。

在岩门砂石厂,毛运鸿认真查看了扬尘治理管控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毛运鸿要求,企业要强化规范管理,做好砂石覆盖工作,确保将砂石、土堆覆盖到位,防止扬尘污染。

毛运鸿强调,环境保护不是小事,是关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要事,是关系人民群众福祉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切实把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实事来抓,相互配合协调,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在规定的时限内加快整改施工进度,保证整改施工质量,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要坚持举一反三,认真排查,统筹实施相关工作,强化跟踪指导,聚力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