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葆初心,洪江区城管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洪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1:54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通弄懂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331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20余人在洪江古商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一同参观了小红军博物馆和洪江古商城革命老区展览馆,跟随讲解员听取党史故事、凑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开展以“学史明理”为第一专题的中心组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局党组书记、总支部书记唐世春还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上了一堂“学史明理”专题教育党课。

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深刻的懂得学习党史是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锤炼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基石,是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区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学史明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通讯员:舒娜)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史学习照片1\微信图片_20210331101227.jpg

图一

说明: 0.png

图二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史学习照片1\微信图片_20210331101335.jpg

图三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史学习照片1\微信图片_20210331101404.jpg

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