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洪江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0:46 【字体:

洪江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42日上午,洪江区自然资源局会议室传来一道道铿锵有力地入党誓词,它标志着该局正式拉开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55fd80cd73772567c43c953c38f80d5
  据了解,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该
局将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切实把党的初心宗旨内植于心、外践于行,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根本价 值遵循,下苦功夫提升自然资源管理能力和水平,要激发顽强拼搏、奋力进取的干事创业活力,积极投身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伟大实践,奋力推动洪江区高质量发展。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随后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区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英烈,向革命先辈致以崇高的敬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家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之情。

7bf8a1f13136a287efc299f44d846bb

 (洪江区自然资源局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