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毛运鸿:强化政治担当 严格履行责任 全面彻底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10 12:54 【字体:

(记者:杨雪畅  通讯员:陈韬)4月8日,洪江区在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全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议后,区工委书记毛运鸿立即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我区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迎大考的心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履行责任,做实做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和督察配合衔接工作,守护好我区的青山绿水,确保在接受督察过程中展现我区新作为、新气象。区领导田作根、俞勇、肖崇斌、朱光强参加。

毛运鸿指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采取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和制度安排,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自觉接受、支持配合督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以实际行动坚决扛起“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全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

毛运鸿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将其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来抓,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情绪;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坚决整改,防止弄虚作假,杜绝形式主义;要保持高度的敏感性,把控有度舆情发展,科学积极应对,精准调度、严格督查,对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以“长牙齿”的硬举措,全面彻底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要做好对上衔接,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强化排查治理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严守纪律规矩,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毛运鸿要求,要严格抓好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始终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统筹做好服务保障,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