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17:14 【字体:

2021423日、25日,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局党员干部来到桂花园乡铁溪村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辛勤劳作将金竹川几亩荒地耕种玉米打造成旱粮示范基地;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亭,重温了入党誓词,汲取了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增信”进行了交流研讨,谈自己的感想、收获,在“明哪些理”“增什么信”上各抒己见,精彩纷呈。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引领推动农水局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感党恩、解民忧”,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更好地服务“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杨冬艳

农水局全体党员干部在铁溪村旱粮示范基地耕种,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农水局机关支部党员瞻仰烈士纪念亭,重温入党誓词


农水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