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卫健系统积极参加徒步雪峰山·重走红军路活动

来源: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6:01 【字体:

洪江区卫健系统积极参加徒步雪峰山·重走红军路活动

3月30日,“徒步雪峰山 重走红军路”2021年怀化市春季自驾徒步旅游暨洪江古商城·“嵩云踏青 红色寻源” 活动启动仪式在洪江区举行。区卫健系统党员代表积极参加徒步雪峰山·重走红军路活动,缅怀革命先辈,汲取红色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洪江区卫健系统党员代表激动的挥舞着红旗,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最朴实的歌声抒发最深沉的爱国情怀。在浓浓的爱国氛围里开始了徒步行,党员代表们跟随大部队,一路来到小红军博物馆、革命老区博物馆、地下党支部旧址、烈士纪念亭重温革命历史。

短短几公里的路只是长征路途中小小的一段,大家已经切身感受到革命前辈坚韧不拔的意志,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怕付出一切的牺牲精神。“长征永远在路上”,卫健系统党员代表如是说道,重走长征路不是目的,而是通过重走长征路,感受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和精神意志,汲取红色力量,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感为健康洪江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font face="仿宋" >龙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