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怀化市洪江区财政局积极开展献爱心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洪江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09:50 【字体:

怀化市洪江区财政局积极开展

献爱心圆梦微心愿活动

(通讯员:曾丽君)2021424日,洪江区财政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协调对接村、社区,重点征集在贫困、孤残、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及残病人家庭中征集弱势群体的微心愿。

微信图片_2021042515591510

财政局作为犁头嘴社区和滩头村的后盾单位,通过联系基层,摸底排查后本月共征集到6个微心愿,其中包括留守儿童希望得到图书文具、孤独老人希望得到慰问、家有精神障碍的妻子希望得到打零工的机会。收集到心愿后,党支部立即行动,购买物资、联系工作,将心愿送到这些特殊群体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4251445037

此次活动得到老百姓的广大好评,财政局确定今后将“献爱心圆梦微心愿”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联系结对村、社区,每月一次收集整理、每月一次组织认领、每月一次实现圆梦,发扬共产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