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科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4:54 【字体:

洪江区科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3月25日,科工局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的方式组织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党支部党员及其他干部职工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第二阶段是瞻仰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在第一阶段,局党组书记潘小平同志首先带头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围绕“如何学好党史”上了专题党课,班子成员围绕“学史明理”做了专题研讨发言,普通党员作了交流发言。接着,潘书记针对第一阶段的学习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史明理,就是要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彰显洪江作为。

在第二阶段,组织党员干部瞻仰了中共湘西工委直属洪江支部旧址、小红军博物馆、革命老区展览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面前,潘书记饱含深情地说:“我们今天来瞻仰革命纪念馆,就是要进一步秉承初心使命,传承贺琼、贺捷生等革命先辈敢为人先、英勇不屈的革命斗争精神,在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工业事业向前发展。

最后,潘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作出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重要指示,锚定了湖南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使命。全局上下要抢抓机遇,以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要按照“文旅引领、工业驱动”发展思路,围绕“创5A景区、建百亿园区”目标,大力弘扬 “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精神,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产业集群发展壮大、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园区提质增效、“两化”深度融合,推动全区工业经济行稳致远,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3月25日区科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3月25日区科工局组织党员干部瞻仰中共湘西工委直属洪江支部旧址、小红军博物馆、革命老区展览馆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