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怀化市洪江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洪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29 16:03 【字体:

怀化市洪江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IMG20221115145948(1)


(通讯员:张鹤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1115日下午,怀化市洪江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区工委委员、区工委宣传部部长黄文胜同志进行宣讲报告。

    报告从二十大召开的主题和取得的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 10 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报告将当前形势和具体工作相结合,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教育系统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参会人员学习热情高,认真聆听并细致做学习笔记。


mmexport1668557684328_副本


报告会指出,洪江区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学校工作相结合,不断加强学校党建工作;要与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坚定广大师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与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相结合,确保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号召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进现代化新洪江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