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民警帮助群众找回心爱的盆栽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11:33 【字体:

“你们是安全的代名词。”向女士激动万分握住民警的手说。事情还要从25日早上说起,25日早上向女士走到自家店门口时发现放在店门口的一盆三角梅盆景不见了。这盆三角梅是向女士的“心头肉”,塑形修枝花费了不少心思,认真培植了很久,现在正值花季,三角梅开地正艳,加上修剪得益的造型,又得到女儿的喜爱,更是让向女士喜悦加倍。向女士发现自家的三角梅不见后,把周边都跑遍了,还是没找到,情急之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新街派出所接到警情后,根据向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展开分析,经过一个中午的努力,很快就找到了那盆三角梅的踪影。原来25日凌晨时分,有一名女子出现在向女士店铺周围将花抱走。民警立即在周围进行走访,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的细心摸排下,找到了抱走花的女子,经民警询问得知,该名女子路过向女士店门口时,发现路边的三角梅造型优美,很是少见,看花是在路边便将三角梅抱回了家。当向女士听说已找到丢失的三角梅,她感动地对民警说:“没想到这么快就把花找回来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是照亮黑暗的那一束光,辛苦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