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提升技能,提高待遇两不误!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5:12 【字体:

    为提升养老服务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加快推动全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洪江区人社局开展第一期企业职工技能提升班,区就业服务中心积极组织洪江区脑康医院38名职工于5月18 日参加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经过为期10天的专业学习,学员们在5月28日完成结业。


      洪江区脑康医院是一家为心理、精神方面具有障碍的病人提供服务的专业医院,同时还兼具作为需要照顾的老年人提供看护的场所。此次培训包括理论教学和实操,以职业道德、老年人医学常识和护理;常见疾病的观察与护理;老年人的心理护理;紧急救护知识;给药知识;危重病人的观察与护理;临终关怀与护理等国家职业标准规定的要求内容。由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实操经验的养老护理专家伍炎红老师进行授课。

脑康医院对此次培训合格的职工,在原工资基础上每月增加50元的待遇。此次培训不仅让学员了解到更多照顾老人的技巧,更让学员认识到养老护理员岗位的重要性,也提高了职工的福利待遇。

作为本次培训活动的积极推动者,区人社局一方面大力帮助脑康医院及其职员提升工作能力,完善专业技能,使脑康医院的患者能获得更好的服务与帮助;另一方面,积极推动提升学员的福利待遇,有效提高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培训效果十分显著。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以人才强区为主线,以就业技能培训为重点,广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技术比武、技术练兵等项活动,提高洪江区人民的就业技能,在就业市场中拥有更多的竞争力,更好更快地寻找到心仪岗位,减少失业率,提升人民幸福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