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托管不脱责,撑起安全伞

来源:洪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10:08 【字体:


托管不脱责   撑起安全伞

        通讯员:黄昕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托管机构安全监管工作,规范安全经营秩序,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近日,我局配合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多部门校外托管机构安全检查,竭力保障广大学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我局对区内7家校外托管机构的建筑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记录表由被检查机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盖章确认。检查完成后,我局对被检查机构宣传了《建筑法》及《安全生产法》,强调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定,合法、规范经营,提高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强化日常管理,为学生健康成长建立起牢固的安全屏障。

通过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校外培训机构社会责任担当。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校外托管机构的检查力度,全面营造合法、有序、安全的培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