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扫黑除恶 绝不姑息

来源:沅江路街道 发布时间:2019-10-24 10:32 【字体:

扫黑除恶  绝不姑息

 

1023日街道扫黑办联合派出所、社区在大佛寺、余家冲、塘冲、里仁巷、财神巷、一甲巷、宋家巷、新民路、桥头宾馆、鑫源宾馆等辖区内重点区域、行业涉黑涉恶线索进行逐一排查,并对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针对突出问题导向,积极收集涉黑涉恶线索,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居民群众对我们目前开展的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表示十分满意并希望我们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坚决杜绝辖区内黑恶势力蔓延。

按照中央扫黑除恶“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固本强基”的工作要求,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沅江路街道持续以整治行业乱象和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为重点,今年来联合辖区派出所共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160余次,紧抓辖区内各类“乱点”、“乱象”不松懈。为了辖区群众的蓝天白云,为了辖区社会的长治久安,为了把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落到实处,沅江路街道工委、办事处一班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供稿人:谌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