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蒲学联深入新街街道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洪江区新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24 17:11 【字体:

10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蒲学联深入新街街道办事处视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政法委书记王慧成、街道工委书记瞿亘等陪同。

调研中,蒲学联认真翻阅了街道工委班子个人学习笔记、街道中心组学习记录等台账资料,并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他强调,街道基层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坚持主题教育与工作落实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落实发力,切实做到“四个坚持”“五个聚焦”,把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成效的标准,以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