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一盏路灯 亮了回家路 暖了居民心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19-10-31 16:59 【字体:

“路灯安装好了往后晚上出行方便了。居住在冒天井社区42号的王大姐指着亮起的路灯高兴地说道



近日,据居民反映,冒天井辖区的二凉亭4号和冒天井42号由于基础设施不完善,存在没有路灯的情况,给居民夜间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社区工作人员立刻前往实地查看情况解到此两处路段系背街小巷,是附近居民通行的重要通道,多半住着老人小孩,夜晚没有路灯,走夜路黑漆漆一片,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社区书记和主任随即路灯所反映情况,联系路灯所工作人员重新铺设了线路,路灯安装了,解决了居民们多年来夜间出行的安全问题



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社区居委会点赞。路灯亮了,居民的心里也亮堂了,一盏路灯不仅仅照亮了居民回家的路,更是温暖了群众的心。(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