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全面吹响全域旅游环境整治号角开展环境卫生清扫行动

来源:横岩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29 15:04 【字体:

环境是一个地方的“名片”,而旅游环境是旅游发展的支撑点,环境有‘颜值’,旅游才有‘价值’,横岩乡地处洪江区旅游环线,环境综合治理是我乡长远的常态工作。为顺利迎接此次全域旅游验收,助力家乡全域旅游发展,横岩乡积极行动,集中力量向破坏全域旅游环境的“顽症”“陋习”宣战,10月25日,横岩乡组织干部职工及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卫生环境自查整改。

整治行动中,乡干部和志愿者对辖区内的乡机关、鸬鹚村、翠竹山庄、横岩加油站4个志愿者服务点进行清扫。并对沅河栈道景区道路进行清污,重点对洪黔公路的屋边、路边、地边、水边“四边”区域卫生整治。同时横岩乡通过普及旅游知识和宣传教育,提高辖区群众的“东道主意识”,以和谐、友善、好客的人文环境营造友好型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将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落实到每一位目的地居民的态度和行动上。(通讯员:向薪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