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为民服务受赞扬 社区居民送感谢

来源:洪江区新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14:28 【字体:

10月28日一大早,新街街道歌诗坡社区出现一幕感人的场面:社区困难居民胡小平的妹妹将一封感谢信送到社区主任周蓉的手中,并饱含深情地说:“非常感谢社区领导对我的哥哥的关心和帮助!”

居民送感谢信的行为让社区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周蓉说:“社区居民送感谢信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让我们看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今后一定为居民做更多的好事、实事,让居民满意。”

今年57岁的胡小平是歌诗坡社区的低保户,2018年底,胡小平因突发脑溢血,丧失了自理能力,生活十分困难。社区主任周蓉得知情况后,多次上门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了大米、油、棉衣、棉被、轮椅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倾听他的困难和诉求,鼓励胡小平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并先后帮助他申请办理了临时救助和大病救助,有效缓解了经济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这桩桩件件的关爱之举令胡小平及其家人十分感动,为表达深深的谢意,于是这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一定更加踏实工作,心系群众冷暖,做好社区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社区居民的日子过得更舒心、更安心、更放心。(通讯员:傅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