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邮寄送学活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14:34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支部党员中实现全覆盖。近日,新街街道冒天井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邮寄送学活动。

冒天井社区党支部现有流动党员16名,因在外工作,条件限制,不能及时参加党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如火如荼之际,党支部通过邮寄送学的方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书籍送到每一名流动党员手中,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之余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流动党员与本地党员同等管理、同步学习、同质提高,让流动党员“流出不褪色”。

此次邮寄送学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流动党员主动紧跟党组织的脚步,通过实际行动让流动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牵挂和关怀,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通讯员:舒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