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中山路社区携手区中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暖群众健康义诊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07 15:51 【字体:

“专家来给我们义诊,还耐心指导我们用药,真是太好了。”11月7日,河滨路街道中山路社区携手区中医院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情暖群众健康义诊,社区居民孙群翔参加活动后,高兴地说道。

活动中,区中医院专家团队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对待居民的询问耐心解答。此次前来坐诊的专家涵盖了心内科、呼吸科、内分泌科、外科等科室,他们根据血糖、血压检测结果和病情给予就诊。此次义诊公益活动不仅增强居民医疗保健常识,培养正确的就医理念,还让居民群众充受社区卫生医疗服务,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中山路社区支部书记王洪说:“社区正在大力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这样的义诊活动我们会经常开展,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健康素养,共同打造健康幸福社区。”(通讯员:罗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