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不忘初心为学生 牢记使命守平安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19-11-19 15:33 【字体:

11月18日8点10分,中山路小学内突然响起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正在上课的学生立即用手帕、衣角等捂住口鼻,在教师的带领下,弯着腰、猫着步,从楼层的不同出口快速、有序地向操场集结全程仅用2分25秒,1200余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原来,这是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撤离演练








据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行动,河滨路街道、中山路小学联合开展了此次“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在突发性灾难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逃生能力和自救能力,持续把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各项工作首位,警钟长鸣,防患未然,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通讯员: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