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19-11-19 15:14 【字体:

“当家里发生火灾的时候,要尽量压低身体向外逃跑,并用湿毛巾捂住鼻口,减少浓烟的吸入……”118立冬这一天河滨路街道办事处结合“119”消防宣传月开展推进公众安全和防灾常识进万家“119”消防宣传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河滨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消防宣传大使也积极向民众分发宣传手册,耐心讲解自然灾害的危害性和防灾减灾知识要点。工作人员们还特别强调对于台风、洪涝、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和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相关的应对基本技能进一步向广大市民普及火灾、地震等各类事故灾难的特点、危害,以及事故灾难发生时的救援和应对措施。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当天共摆放宣传展板4块,悬挂横幅15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公众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技能通讯员: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