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凛冽寒风送温暖 缕缕关爱暖人心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19-11-19 15:31 【字体:

11月14日,河滨路街道桥东社区再次为司门前46号五保户、三无老人杨云堂送上爱心和温暖。桥东社区支部书记、主任邓集祥把过冬棉被和羊绒寒服递到老人杨云堂手上,社区工作人员们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小小过冬的援助,使得老人感动无言。虽然时值初冬,寒意侵人,却掩盖不了党和政府传来的浓浓暖意。

桥东社区是河滨路街道内典型的老龄化社区,60周岁以上的老年居民人口占户籍人口的60%,空巢老人和独居老人数量逐年增加,而随着老人年龄的增长,对他人的依赖性越来越高。近年来,桥东社区以党员为引领,依托“一对一”结对帮扶平台,以及后盾单位党员、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等爱心团体,秉承“志愿公益、扶贫助困”的服务理念,在辖区内刮起了一阵“温暖夕阳”之风,给五保老人、空巢老人带去温暖与关怀。(通讯员: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