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社区工作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19-11-20 10:22 【字体:

11月20日一大早,新街街道冒天井社区出现一幕感人的场面:10余名社区居民一道把写有“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社区书记和主任的手中,居民曾大爷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社区领导帮助我们解决了化粪池的排管问题,真的太感谢了!”接过锦旗后,舒书记也连连表示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我们的职责”。听完曾大爷的此番话,在场作人员也感觉心里热乎乎的,大家都很受鼓舞。


    了解,11月初,家住冒天井社区天井御苑的居民向社区反映该居民楼附近的化粪池管道堵塞、损坏导致污水粪便溢出地面,楼内弥漫着臭味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社区工作人员在接到居民反映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情况,帮助居民寻找排污管道损坏的原因。同时,社区积极联系中联公司专业师傅,清理化粪池改造排污管。经过几天的共同努力,粪便溢出问题得到成功解决,居民们纷纷给社区的高效服务点赞,于是这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一定更加踏实工作,尽心尽力地为居民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舒辉、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