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集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19-11-19 16:43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先进典型的教育引领作用,坚定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11月19日下午,新街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街道工委书记为大家讲述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挥洒青春热血,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埋头苦干、不为名利,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诠释了一名年轻干部的担当和作为,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是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学习的榜样。

学习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黄文秀为榜样,真正做到心系群众、扎根基本、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不断扩展自己的视野,积淀基本功,提升综合素质,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完成好街道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对标先进,找差距。要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切实对标先进,找差距,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三要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责任使命。作为基层工作者,要立足实际,在察民情、听民声、汇民意、解民忧上下功夫,切实在联系群众工作中找到切入点和落脚点,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到实处,实实在在为人民谋利益、为人民谋福祉。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为榜样,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和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使命担当。同时,要把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新街各项工作新局面。(通讯员:肖 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