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大树危及居民安全 居委会砍树解民忧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19-11-12 17:33 【字体:

“今天这棵大树终于砍掉了,我们居民悬着的一颗心总算可以放下了!”家住带子街22号汽标厂宿舍的王阿姨激动地说。为确保辖区居民出行安全,11月11日,新街街道带子街社区联系专业人员对汽标厂宿舍公厕旁边有一棵泡桐树进行砍伐。


据了解,日前有居民向带子街社区反应:汽标厂宿舍公厕旁边的一棵30年的泡桐树已枯死,十几米的大树根部已经腐烂,遇到大风等恶劣天气,极有可能倾倒,树下是附近居民的菜园,对过往的居民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在得知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将情况上报街道安监站,并联系区园林处专业人员对枯树进行砍伐。11月11日,社区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做好了疏通工作,确保在砍伐过程种掉落的树枝不会对过往的行人造成意外伤害,大家不辞辛苦,齐心协力,经过一上午的砍伐,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周围居民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齐声称赞。


社区工作人员对安全隐患做到了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给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通讯员:廖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