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开展“大走访、大慰问、送健康”慰问活动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1-17 17:44 【字体:


春节将至,116号,沅江路街道联合区卫健局卫健办开展“大走访、大慰问、送健康”慰问活动,为计生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慰问期间,街道办事处主任戴钦和卫健局副局长周锋云仔细询问和了解困难家庭的情况,家住里仁巷的尹女士生育一对龙凤胎,小孩早产花费巨额医疗费用并带有残疾,没有工作,家里经济来源靠丈夫一人工作养家,生活艰苦。周锋云鼓励她勇于面对生活中的苦难,有难处可以和政府、街道社区反映,大家会帮助她,小孩要早日治疗,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继续为卫生健康事业多做贡献。

在走访慰问家住大湾塘社区的张先生时,了解到对象没有就业,无子女,配偶患有抑郁症并且是高度近视,也没有劳动力。戴钦拉着张先生的手,为他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过一个快乐、暖心的春节!张先生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区和计生协会员的帮助下,有信心过好每一天。

(通讯员:陈恒)

IMG_0881

IMG_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