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一桌团圆饭 浓浓“亲戚”情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5 【字体:


有一种温暖,叫雪中送炭。有一种牵挂,是心中有你。小年夜将至,为了让辖区特殊家庭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切实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1月16日,洪江区新街街道计划生育协会携手洪江区志愿者协会开展“浓情温馨,幸福小年夜”活动,辖区内的部分孤寡老人和特扶家庭参加了活动







    

    活动从一天的清晨开始,工作人员依次上门为老人们打扫卫生、贴对联、贴福字,忙得不亦乐乎,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陪伴和关怀下午五点,团圆饭开席了,老人们共坐一桌,志愿者们则陪在老人身边,时而讲讲笑话,时而夹菜端茶,老人们喜笑颜开,氛围温馨热闹。曾大爷高兴地说:“感谢大家陪我们一起过节,陪我们唠嗑,一起吃团圆饭,你们就像我们的亲儿女亲晚辈,为我们带来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关心!


据了解,新街街道计生协暖心家园建设于2019年,致力于服务辖区计生特殊家庭孤老、留守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通过手拉手心连心的实际行动拉近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截至目前,暖心家园共开展活动10余次,覆盖困难人群200余人。通讯员:李